贵州信雅达科技贸易有限公司

贵阳视频监控安防系统|贵阳校园广播系统|贵阳智慧校园|校园班班通|弱电系统施工|贵阳太阳能路灯|贵阳电子班牌|新高考改革排课系统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益锦
  • 电话:0851-85826919
  • 邮件:214485973@qq.com
  • 手机:13984816609
  • 传真:0851-85557749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子考场解决方案
电子考场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677监控设备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学校电子考场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一、学校电子考场监控系统说明

  日前,在各类考试中考生的违纪舞弊行为越来越多,采用的手段越来越先进,光靠单一的监考老师根本就照顾不过来。安装一套学校电子考场监控系统能够更好的维护考场纪律和考生的自身权益。

  二、学校电子考场监控系统结构示意图

  三、学校电子考场监控系统实现

  为了对每个考场进行全面的监控,在每个考场安装4台彩色半球摄像机(安装在考场的四个墙角)和1台嵌入式数字视频监控主机,它采集前端摄像机的视频图像并压缩(可以将视频图像直接存储到本地硬盘上),通过校园网络传输到网络监控中心,并将其存储在网络中的硬盘上。在监控中心学校领导可以通过电视墙可以轻松的查看各个考场的情况。上级领导可以不出自己的办公室,通过光纤网络就能更够清晰的看到考试现场。由于教室端采用了特定开发的嵌入式数字视频监控主机,极大的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灵活性、实用性,从而使系统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只要升级软件,就可以提升整个系统的功能,使整个系统保值升值。


询价单